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溜真冰400字作文

溜真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我家出發大約20分鐘就到達目的地。一進大門正面牆上貼有各式各樣運動的價目表,讓我看的眼花繚亂。價目表上有:乒乓球、籃球、羽毛球、網球、滑冰…… 

  我們一直上到了二樓,來到了滑冰場,買了入場卷並租好了冰鞋后,便上場了。進場后我感到一絲寒冷。因為是溜真冰,所以室內的溫度只有8到9攝時度。 

  我換好了鞋,站到了冰面上。“哇!”,我大叫一聲,我一不留神,腳下一滑,便摔了個大跟頭,把我的屁股都摔開花了。於是,我揉了揉屁股又堅強的站起來。不一會兒妹妹也進來了。我們兩圍着圍欄,拉着欄杆走了好多圈,一步一步的練習着。不一會兒,我也可以慢慢的滑了起來。我在前,妹妹在後,妹妹提醒我說:“小心摔倒。”話音剛落,一聲巨響,我的屁股就重重的砸在了地上!“好痛啊!”,我一邊拉着欄杆站起來一邊摸着屁股說。妹妹看到了,笑着說:“看吧,叫你小心點,你還不聽!” 

  因為是第一次溜真冰,所以在滑的時候我總是沒辦法掌握好速度和平衡,總害怕摔倒.大約滑了一個小時后,我逐漸地能控制身體的平衡和腳下的速度了。在場上,我還看到了許多滑的很棒的小孩子,我想:只要通過不斷地練習和努力,我也可以和他們一樣滑得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