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當命運不再倒向你200字作文

當命運不再倒向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我,從小就不是個幸運的人。如今想來,仍然很失落。我不是聰明人,小學所以老師總是說:“沒用了,沒用了……”我很傷心,可是,那時,小小的我卻什麼都不懂。

  後來,我長大了,成熟了許多。我也以個好成績步入初中,但我依就不是老師眼中的優等生。

  相反我們班上有一個聰明的人,似乎所有人都寵着她。犯了錯誤,老師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連她問的問題,也高一等。這暫且不說了。

  但最近我發現,連我最擅長的物理和語文都拿不到獎了!老天,我不是幸運兒,你也不要帶走我最後的一片天!我忘不了竟賽前語文老師的眼神??那種期望。可我辜負了。難到我的命不好,我不是這種人,但為什麼我付出的總得不到回報。



當命運不再倒向你 標籤:我向你致敬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向你介紹我作文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