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2040年10月31日,我來到了二十年之後的家鄉——宜昌。

  我來到沿江大道,遠遠望去,江堤兩旁都是高低有序的綠色植物,比之前光禿禿的江堤不知道好了多少。長江水不再是渾濁黃色,而是清澈無比。抬頭一看,一輛輛公交車都長着翅膀,在天上飛來飛去。我搭乘一輛超級黃金飛車來到老城區。等我剛剛上車不到5分鐘就到了,眼前的風景就如閃電一般快。一進城就驚呆了,那些老舊低矮的樓房已經沒有了蹤跡,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座高樓大廈,直衝雲霄,比廣州小蠻腰還要高呢。再仔細一瞧,所有的樓上都種滿了綠色植物,開着不知名的小花,傳來陣陣香氣。

  走到“青青家園“小區,一棟棟房子吸引了我,這裡的房子都是可以移動的。房子的底部密密麻麻地排列着輪子,一個個輪子圓圓的,可以承受得住千萬噸壓力。一打聽,每一棟房子下有六萬個這樣的輪子,可以根據需求移動到指定位置。一條街上的鄰居,可以不用搬家就互換住所的位置,簡直太方便了。

  走出小區,我來到了大街上,看到了來來往往的機器人,比行人還多。機器人雖然多,但一點噪音也沒有,它么各司其職,清潔機器人正在打掃街道,還會自動分類垃圾進行處理;售賣機器人售賣各種地方特色小吃;警務機器人在路上巡邏幫助有需要的人士……真是應有盡有啊!這些機器人都使用太陽能,非常環保呢。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家鄉,變化大的讓人不可思議,這真是科技改變生活啊!我想等再過二十年後,家鄉又會是什麼樣呢?



二十年後的家鄉 標籤:二十年後的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家作文 十年後的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