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暖心的弟弟350字作文

暖心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個還沒有上幼兒園的弟弟。前幾天是我的生日,弟弟老早就開始在我耳邊念叨着;"哥哥,我給你準備了一個生日禮物,等到你過生日的那天我就會送給你了。"我很好奇,一直追問弟弟:“你給哥哥準備了什麼禮物啊,能不能先給我說說呢?”弟弟總是搖搖頭,笑而不語。

  等到我過生日的那天,弟弟大早上起來忽然哭了,我趕緊問他怎麼了,弟弟指着窗外,邊擦眼睛邊說:“我在院子里種下了兩顆糖果,並且很認真的許下了願望,想着今天就會長出來一顆糖果樹的,可是現在卻什麼也沒有。”我噗嗤一聲笑了出來,但是突然之間心裡又十分的感動,弟弟這樣的做法雖然十分的幼稚,但是這卻是他表達對我的愛啊。

  我安慰弟弟:“哥哥已經在夢裡吃掉了那顆糖果樹,你種下來的東西還是存在的,哥哥覺得你種的糖果十分的好吃。”弟弟聽了我的話,開心的咧開嘴笑了。

  我的好弟弟呀,以後我要是有了什麼好吃的東西,一定會第一時間給你吃的。



暖心的弟弟 標籤: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