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暖心的小男孩450字作文

暖心的小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非常讓我觸動。那麼,究竟是什麼事呢?下面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幼兒園裡的。大家都知道現在幼兒園裡的小朋友都上要進行午睡的。這不,這天幼兒園老師又像往常一樣安排小朋友們午睡。等小朋友們都入睡了以後。老師就看到了非常暖心的一幕,並用手機拍下了全過程,記錄了這樣暖心的一幕。那麼,到底是哪一幕呢?其實,大家應該知道小朋友睡熟了以後,就好像打仗似的。會時不時地把被子踢翻了!這不有一個小女孩就把被子踢翻了,睡在她旁邊的小男孩看到旁邊的小女孩把被子踢翻了,擔心她會着涼。於是,他就起身,小心翼翼地把被子給小女孩蓋好,還把她的小手放到了棉被裡面。整個過程都非常的小心。等蓋完被子,小男孩才安心地睡下。

  而這一幕,被老師看在眼裡。於是,老師就用手機拍了下來,還傳給了這個小男孩的父母,這個小男孩的父母看到了這一幕,感到非常的暖心。而我也被這個小男孩的舉止感動了。畢竟這個小男孩才只有三歲呀!竟然這麼體貼。而網友們也分分評論,這可真是一個暖男呀!其實,這個小男孩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舉動,也要歸功於他的父母,他們教育的好,或者是受了家風的影響!



暖心的小男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男孩作文 小男孩作文 小男孩的故事作文 一個小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