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暖心,手套500字作文

暖心,手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我認為:老師就是老師,只是一本向我們傳授知識的“活書”而已,但周老師的所作所為,卻讓我改變了這一看法。

  周老師是我們六年一班的班主任,在班級內身兼多職:調解員,大顧問,偽偵探,評論家……雖然身上的“包袱”累累,但他還是把班級中的一點風吹草動都記在心中。

  我們班是負責“交通主幹道”的東側樓梯,我也有幸是清掃“貴地”的一員。雖然為同學服務很高興,但畢竟冬天,將不加任何“防腐劑”的雙手放進涼水中,也不免有些“風蕭蕭兮易水寒”的感受。

  只是一件小事而已,周老師卻看在心中,在幾次督促沒有用之後,他竟然決定自己行動!第二天,我們每位清掃樓梯的同學都收到了老師這份“禮輕情意重”的膠皮手套。清掃樓梯的同學都感動的熱淚盈眶,周老師卻笑嘻嘻地說:“快帶上吧,這下不會冷了!下次你們得請我噢!”

  聽說香港流行大黃鴨,而我們六年一班卻流行“大黃手套”。只要從一樓走到五樓,你就會看見,一位位手戴黃手套的值日生正沖你微笑,而手套上滿載的,都是周老師滿滿的愛。

  南非的總統曼德拉是維護世界和平之父,而六年一班的周老師卻是師生關愛的慈父!這個冬天雖然很冷,但有了周老師的關心,我們的心裡卻都熱乎乎的,因為它全都被周老師縝密厚實的愛給濃濃的包裹住了。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弘文小學六年級:姜洪雨



暖心,手套 標籤:暖心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手套作文 一雙手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