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喜歡努力的人450字作文

喜歡努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對努力的人, 有着莫名其妙地好感。看到別人努力,我自己竟然也會覺得心情不錯,看到努力的人, 就覺得心裡也充滿了希望。

  的確努力的人, 總是會得到喜歡和別人的常識的。因為你的努力,別人也都是可以看到的啊,你一直堅持的努力,別人也都是可以看到的。別人都會喜歡努力的人你的努力別人都可以看到。你不要以為你的努力別人都看不見其實大家也都可以感覺得到。只要你夠努力,你總是會成功的。所謂越努力越幸運,便是這個道理了,只要你肯下功夫,只要你肯努力去做這件事情,什麼事情都會成功的,越努力才會越幸運當然了,你付出了努力,你才能得到回報,你做的事情就會有結果。無論是好的結果,還是壞的結果,其實這都是你的經驗,這些東西自然也就都可以幫助你慢慢的成長了。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結果這都好,其實都是你成長路上的經驗。看到努力的人, 我自己都會心生喜歡,並且想變得和對方一樣努力。看到別人的努力的成果當然是羨慕的啦,既然羨慕,那麼我們自己為什麼不可以努力呢?一直羨慕別人, 也就只是在原地踏步而已。

  喜歡努力的人,那你自己也一定要努力起來啊。



喜歡努力的人 標籤: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