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做個為愛努力的人500字作文

做個為愛努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剛剛閑來無事,看了這樣的一則娛樂性文章,寫的是電視劇中的一些事,作者的觀點是,時過境遷,自己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在電視劇情深深雨蒙蒙中的茹萍不愛杜飛了。

  因為和身邊的另外兩個男的,自己的哥哥和自己喜歡的人何書桓相比,杜飛就是那個自己比較窮還不求上進的人。

  茹萍自己的哥哥家庭條件本來就不錯,還工作特別的努力認真,自己喜歡的人,何書桓家境也挺好的,但在工作中也是認真負責。相比之下,杜飛家境一般,卻在工作中馬馬虎虎,經常出問題。

  作者說,如今,我們都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齡。戀愛的時候,雖然杜飛時不時的送自己一些小禮物,特別的感動,但是,一旦真正的走進婚姻的殿堂,你就會發現,真正合適的生活伴侶,還是那種懂得為愛努力的人。

  走齣電視劇,走進我們的現實生活。其實也一樣,生活中的我們,戀愛的時候總是想着能夠轟轟烈烈的,可是,當我們真正選擇結婚伴侶的時候,往往還是會選擇那些,為了愛而努力的人。而不是只會努力說愛的人。

  而生活中,一些走散的戀人,也往往是因為兩人過了戀愛時的新鮮感,走進婚姻的柴米油鹽中時,就慢慢的發現,生活中我們需要的是那個為愛努力的人,是那個為了愛的人,努力上進的人,而不是空口說愛的人!

  所以,無論是電視劇,還是生活中,我們都應該做那個,為愛努力的人!



做個為愛努力的人 標籤: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做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個堅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