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努力的人450字作文

努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前不久參加了一個關於寫文案的課程。

  可以說,學的時候很認真,不管是聽課還是課後作業,打卡,交流,幾乎都是認真的參與並且完成。

  課程結束的時候,也順利地取得了優秀畢業生的資格。

  時隔三四個月,再回頭看看當初一起學習的人,才真正地懂得了什麼叫: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

  有的人從一開始就奔着這個方向去的,本身就在這個行業里探索,所以這個課程於他們來說就是進修,就是進一個台階。

  可以說,每一節他們能都找到自己所需要的知識點,比一個新手更懂得取長補短。

  所以不用說畢業后的區別,而是在課程學習中,他們已經進步的非常的明顯。

  有的人原本為不是這個領域的,卻勇於嘗試,足夠的努力讓他們挖掘到自己的第一桶金,竟是直接辭職跳槽,進入一個全新的行業。

  更有的人,抓住每一個學習這門課程的人的心理特點,把每一個同學當成了自己的潛在客戶,用所學的知識點,直接把學員變成自己的代理商......

  當我們沒有成長的時候,我們過得每一天真的只是日復一日,唯一的區別就是比前一天老了一天。

  看到這些努力的人,也增添了鞭策自己的力量。



努力的人 標籤: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