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科技發展的利與弊250字作文

科技發展的利與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科技在不斷的進步和發展。但是隨着科技的發展,給人們帶來的,既有好處又有壞處。

  在很久很久以前,人們還在遠古時期的時候,總是過這十分原始的生活,獵殺食物還必要用石頭或者長矛之類的工具。但是隨着近代科技的發展,火藥這種新型的發明,被科學家們發明了出來。人們可以利用火藥做很多事情,這種科技發明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人們的生活。

  但是有些人卻懷有一顆不安好心的心,用這些火藥,作為殺人的武器,發動邪惡的戰爭,將無數無辜的人們,引向危險的邊緣,讓很多的人失去往日的家園,流離失所。

  我覺得我們一定要合理的使用科學發明,為我們的生活造福,為我們大家的利益謀福祉。



科技發展的利與弊 標籤: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上網的利與弊作文 科技發展弊大於利作文 利與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