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網絡的利與弊300字作文

網絡的利與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現在是信息時代,電腦是不可少的。在網上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看書、娛樂、炒股、聊天,它可以讓你增加知識,交到朋友,也可以讓你掉進萬丈深淵,這就是電腦的利與弊。下面我給你介紹網絡的利與弊。 

  在網絡上可以和自己的朋友聊天,即使他遠在千里,你也會感到他近在咫尺。哪像從前還要飛鴿傳書,就算郵寄的也起碼要兩三天呢。在網絡上還可以把自己的得意之作發表上去,讓大家來點評,既可以知道作品的好壞,又可以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雖然在網絡上有非常多的好處,但如果使用不當,也會給自己帶來許多麻煩。有很多人因為在網絡上被人詐騙而走上了極端,甚至有些人因為沒有上網吧的錢,所以走上了犯罪道路。還有些人長期待在電腦面前,引發腰間盤突出。網絡構造了一個虛擬世界,它可能會讓意志薄弱者跌入“泥潭”而不能自拔。我們要做網絡的主人,而不要成為它的奴隸。

網絡的利與弊 標籤: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上網的利與弊作文 利與弊作文 網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