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現代科技發展的利與弊300字作文

現代科技發展的利與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現代的科技發展迅速。“千里眼”,“順風耳”已出現了。日行萬里已不是幻想。可是在這似乎美好的表面下,卻隱藏着一個巨大的隱患:環境污染。

   電的發現無疑是一個巨大的發現。電視、電腦、手機、吸塵器等等一系列現代工具已經代替了手。很受人們歡迎。可是,它們需要電來發動,電煤所排放出來的二氧化碳,是極不利於人體的。

   一次性筷子,看上去很衛生。可是這些一次性筷子是砍伐樹木所製造的。一棵成長二十年的大樹僅能製成6000雙至8000一次性筷子。我們一年就要吃掉1000萬箱一次性筷子。

   汽車、飛機等一系列的交通工具。大大方便了人們。但汽車所排放出來的尾氣,會污染環境;飄向天空,會形成酸雨;被人體所吸進會有生命危險......

   現在的環境已經被極度污染,從現在開始,從我做起。讓我們大家一起來保護、愛護環境



現代科技發展的利與弊 標籤: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上網的利與弊作文 科技發展弊大於利作文 利與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