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網絡的利與弊400字作文

網絡的利與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電腦已經逐漸成為我們生活不可缺少的東西。隨着世界的科技發展,電腦網絡在我們生活中的用途也越來越大,工作,生活,學習都離不開它。 

  會利用電腦網絡來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的人,當然在學習,工作等各方面的成績出類拔萃;而那些利用網絡遊戲來佔滿自己的所有生活空間的人,當然各方面的成績都一落千丈。 

  網絡給了人類很大的幫助,但網絡的不同作用,再加上我們自己的想法,讓我們變得有所不同,有好,有壞。只有正確地認識電腦網絡的利與弊就是網絡的好與壞。網絡的好有很多,比如可以上網搜索學習資料,工作資料,科學資料等;還可以搜索圖片,MP3音樂,MP4電影,動漫動畫;可以了解時事新聞,股票趨勢,醫療信息。但有些沉迷於網絡遊戲,不但不會讓我們變得越來越優秀,反而會使我們變成他的奴隸,甚至會使我們作出更可怕的事。所以大家要正確地認識和利用電腦網絡利弊,不要被網絡中的有些事物所迷惑。 

  我們應該正確地認識和網絡的利,會使我們收益非淺,而不是禍害無窮。

網絡的利與弊 標籤: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上網的利與弊作文 利與弊作文 網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