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予350字作文

給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曾想:給予是什麼意思。後來發生了一件事,使我明白了什麼叫給予。

  在一個晴朗的下午,我由於受了委屈而沮喪,低着頭,慢慢地走。過了一會兒,有一個小弟弟看見我,跑到我面前,問:“姐姐,你不要難過。”我聽了說:“姐姐沒有難過,你沒難過就行了。”小弟弟聽了,想了一會兒,讓我等他。過了一會兒,小弟弟走了過來,捧着一樣東西,原來是玩具,他對我說:“姐姐,我沒有什麼珍貴的東西可以送給你,但是,這件玩具是我最珍貴的東西,現在我要送給你,你千萬不要介意,希望你能開心。”說完,把玩具遞給我,我接過玩具,說:“謝謝你,我不會介意的,我也會珍惜的。”

  就這樣,我明白了給予,給予就是把自己視為珍寶的東西送給別人,獻出愛心、獻出寬容和安慰。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給予”。

  廣東汕頭潮南區柵內學校五年級:1162092912



給予 標籤: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