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水族箱600字作文

我家的水族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有個水族箱,裡面有好多魚。有兩個鸚鵡,它們的顏色是隨着體溫而變化的,水溫低是淺紅色的,水溫高是深紅色的,它們是箱中最小的魚,它的小嘴和鸚鵡一樣,所以叫它鸚鵡,它們游起來最漂亮了,煽動着大大的鰭和尾巴,在缸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兩個地圖,一個黑,一個紅,因為它們的鱗片像地圖,所以叫地圖。有兩個招財貓,全身都是黑色的,別以為它們是貓,它們也是魚,不過長得像貓罷了。還有三條龍,兩銀一金,可漂亮了。他們每一條都足有30厘米長。別看它們大,可游起來的速度誰也比不上。

由於水族箱里魚的品種不同,喂起食來也很麻煩——有的要喂干蝦有的要喂活泥鰍,因為有的嘴小不能吃泥鰍;有的嘴大不愛吃干蝦。

   就在昨天媽媽又買了半盆泥鰍,我拿起小網子,盛起一網泥鰍,剛剛走到魚缸前,魚寶寶們隔着玻璃看到我了,一擁而上,等着我來喂它們。我把泥鰍放到魚缸里,這時速度最快的龍魚首先衝上來,一張嘴一條泥鰍就進了它的肚子。小鸚鵡也來湊熱鬧,那小嘴一碰泥鰍,泥鰍就溜掉了,因為他的嘴實在太小了,根本就吃不進去。招財貓發威了張着大嘴一吸氣,一條泥鰍就進了它的嘴裡,成了他的美味佳肴。地圖和鸚鵡干著急。這時我把裝着干蝦的桶拿了下來,抓了一把放到魚缸里。這時魚寶寶們又一擁而上,大龍魚又是先衝上來,不過這回就是當點心吃了。地圖和鸚鵡終於可以吃到可口的食物了。魚寶寶都吃飽了,它們又可以在水族箱里漫步嬉戲了。

    我的水族箱,給我們全家帶來了歡樂。



我家的水族箱 標籤:我家的水仙花作文 我家的水仙作文 水族館作文 上海海洋水族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