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水族箱600字作文

我家的水族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有一個水族箱,裡面有幾十條魚,漂亮的水草,一座小屋,一個拱橋,中間還有一個老人划著船。遠遠看去,就像一幅美麗的動態風景畫。

  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家的小客人——也就是水族箱的主角。首先上場的是一群五彩斑斕的熱帶魚,它們有:彩裙、孔雀魚、虎皮魚、月光。月光魚非常小,晚上的時候還能發出微弱的光芒,很迷人。彩裙的品種可多了,有粉紅的、黃色的、藍色的。孔雀魚很美麗,是我最喜歡的。它有着鮮艷的色彩,像孔雀一樣的尾巴,游起來像一個優雅的公主。

  接下來上場的是清道夫:它們一共有四條,其中有一隻特別威風凜凜,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小霸王”,它總是欺負它的夥伴們。每次吃食的時候,它就一邊吃一邊追逐着其他夥伴,嚇得它們東躲西竄不敢吃東西,誰都不敢招惹它。每次看到這些,我的心裡是又心疼又可氣。

  最後上場的是金魚。金魚渾身紅彤彤的,頭上頂着一對燈籠似的大眼睛,肚子鼓鼓的,尾巴像裙子似的,體態婀娜多姿,又像一朵朵鮮艷的花兒綻放在水中。

  每天放學回家,我就會給這些可愛的寶貝們餵食。它們一看見我走近魚缸,立刻爭先恐後地圍過來,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好餓呀,快給我吃的吧!”我把魚食投下去后,它們就迫不及待地大口大口地吞起來。不一會兒,食物就被它們消滅得乾乾淨淨,然後又紛紛游到我面前,似乎在說:“謝謝你,小主人,今天的食物真美味呀!”這時,我別提多開心啦!

  這些魚兒們就像精靈般的每天在它們的家園裡自由快活得游來游去,不時地嬉戲着、打鬧着、給我們的家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三年級:李佳姝



我家的水族箱 標籤:我家的水仙花作文 我家的水仙作文 水族館作文 上海海洋水族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