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上海海洋水族館500字作文

游上海海洋水族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一走進海洋水族館,我就被各種各樣的藍色吸引住了,有淺藍、烏藍、普藍、天藍…… 再往裡邊走,我又看見了許多千奇百怪的魚。 

  我看見的第一種魚,就是咱們國家的活化石——中華鱘。它生活在江河裡,最大的可以長到500千克重。它身上披着大片的硬鱗,核桃大的眼睛亮晶晶的,一張大嘴又尖又長,樣子怪怪的。 

  看了中華鱘,我們又來到了南美洲展區,在這裡,我看見了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魚——巨骨舌魚。為什麼叫它巨骨舌魚呢?因為它的嘴巴特別大。 

  這時,我們看見了一個海底隧道,就毫不猶豫地進去了。在海底隧道里,就象來到了一個海底世界,透過藍藍的玻璃,我看見了牛鯊、沙虎鯊、醫生魚、長尾虹……隧道里的自動扶梯還在前行,怎麼還沒結束啊?原來這是世界上最長的人工海底觀光隧道,長150米。聽爸爸一番解說,我又懂了很多知識。 

  走出海底隧道,我感覺身上有點冷,原來我們來到了極地展區。在極地展區可以看見什麼動物呢?一看是企鵝。這不是一般的企鵝,是洪氏環企鵝,它的皮毛是黑白相間的。快走出大門的時候,我們又看見了斑海豹,它生活在北極圈的冷水中。 

  通過參觀海洋水族館,我認識了許多海洋動物,我覺得上海海洋水族館真是一個讓人依依不捨的地方。

游上海海洋水族館 標籤:游上海海洋水族館作文 上海海洋水族館作文 海洋水族館作文 水族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