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上海海洋水族館400字作文

游上海海洋水族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八月十日農曆七月初三這天是我的十歲生日,媽媽為了是我生日過的更有意義,帶我到上海海洋水族館去玩。 

  我們一行五人乘火車到上海站,然後乘地鐵到浦東。到了浦東首先看到的是高聳入雲的東方明珠塔,經貿大廈和不知的高層建築。今日的浦東建設的太美麗,太繁華了。 

  離東方明珠塔不遠的地方是上海海洋水族館。我們走進第一個展示廳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很大的玻璃池,玻璃池裡面有好多五彩繽紛的魚,大小都不同,他們身上的顏色都很好看。然後我們又進入了展示通道,展示通道設計的很美,兩邊和上面都有海洋里的魚和生物,我們好象置身於蔚藍的大海之中。我們看到了美麗的海底世界。有美麗的珊瑚樹,還有五彩斑斕的熱帶魚,還有可怕的食人魚和電鰻,據說電鰻能發出600伏的電,還有各種怪異的蟹其中蜘蛛蟹很大,還海龜在水裡游來游去,我最喜歡魔鬼魚,還有鯊魚。看的我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參觀水族館使我懂得了很多知識,開闊了視野這次生日過的很有意義。

游上海海洋水族館 標籤:游上海海洋水族館作文 上海海洋水族館作文 海洋水族館作文 水族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