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參觀上海“水族館”500字作文

參觀上海“水族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放秋假的時候,媽媽帶我去上海玩。在去上海的路上,媽媽問我:“你是想去野生動物園呢,還是水族館?時間有限,只能選一個地方。”我猶豫了一會兒,答到:“我比較喜歡去野生動物園!”媽媽看了看手錶,自言自語地說:“這點時間夠嗎?”我看她有點為難,就改主意道:“好吧,我們去水族館。”

  坐地鐵來到上海水族館,我看到了許多稀奇的動物:有幾條大白鯊,有兩隻正在打架的大龍蝦,有長着十隻長腳的巨蟹,還有幾隻金邊龍虱……

  然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住在珊瑚礁斜坡那邊的彩虹魚。那一群群五顏六色的小魚悠閑地在水裡游來游去,雖然它們很多,但是很守交通規則,不會相互撞來撞去,就算是撞到了,也不會責怪別人,而是相互道歉。瞧,那條金黃色的魚正在對前面那條粉色的魚道歉呢!突然我發現有好幾條魚向一個中心點游來,其中有一條黃色的,邊游邊張大嘴,好象在說:“女士們,先生們,開會的時間到了,快來集合!”來到另一個有彩虹魚的地方,我發現水的中間有一條閃閃發光的直線,我很納悶,後來才知道,原來上面一條是快速道,下面一條是慢速道。

  彩虹魚多聰明呀,我們人類世界中有的,它們也有。所以,我們——人,是不能小看動物的,小讀者們,要記住哦!



參觀上海“水族館” 標籤:上海海洋水族館作文 游上海海洋水族館作文 參觀上海作文 參觀上海博物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