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渴望獨立的你500字作文

渴望獨立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多麼想能從每一次抒情當中看到你的心意,看到你那些在角落裡深藏着的委屈不曾被人提及起。

  我知道其實你一直都是一個討好型的人,你不願意麻煩別人不願意讓別人為你付出,更不願意欠別人的人情,所以在人格和經濟事項你都盡全力的去做一個獨立的人。

  可是同時你又在情感上有一種特殊的依賴情懷,你不知道該怎樣去克服這種感覺,但是他始終都像司馬一樣纏繞着你。

  你努力地想要飛更高站更遠去看看自己,看看這個世界,看看所有的一切是不是如同你所幻想的一樣,還是說到最後這些所有滿懷希望的人最終都還是以悲劇收場。

  他們一直都在尋找着自己心中的夢想啊,哪怕是通過音樂聊以慰藉,哪怕是通過文字的力量去找到答案,他們時刻都在路上奔赴着,從來沒有相過休息和停歇。

  所以當我們再次來到這個熟悉的地方時,也會從中看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那些關於夢想的答案其實在很大程度上都關乎於我們自身,我們想要去看都那些東西卻沒有辦法努力睜開雙眼,即便是看到了也會感覺視線模糊。那些曾經在別人筆下驚艷了時光的江湖,其實在你這裡只不過是一杯黃土。

  我曾經看懂過那些故事,也曾經深陷在那些故事編製的平望里,可是後來走出去了,我知道那些故事只不過是像障眼法一樣又騙人的時間多去人的經歷。



渴望獨立的你 標籤:獨立作文 第一次獨立作文 獨立生活作文 學會獨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