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恐怖”的老師們1400字作文

“恐怖”的老師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我的老師們都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老師們,在我的成功路上,他們為我付出了太多,對我的栽培讓我感激不盡!因為有了他們,我的人生才不會孤單,他們就像隱形的翅膀,給予我最大的力量。就算畢業了,我也會驕傲地對別人說:“作為六二班的一員,作為老師們的學生,是我今生今世最大的幸福!” 

  我的老師們都有很多特色,各有各的特長,把我們培養的那麼好,也要老師辛苦了。首先說說我的語文老師吧!他可是一個性格開朗,幽默風趣的老師,以他的角度說,我們不僅是他的學生,更是他的朋友,常常他會當一回心理醫生,解開學生們心裡的那個結。但葛老師可不是一般的老師,他有個外號叫“葛老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這個外號,可叫順口了,就會覺得很有意思,“葛老白”不就是葛老師拜拜!(哈哈)當然我們是不能給老師起外號的!葛老師會以同學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如果作業太多了,他會少布置一些,作為父親的他,想的可真周到啊!但正因為什麼事情想得都很全面,才會讓我們覺得葛老師很喜歡打聽我們的小秘密,真是”閑人葛大叔“,僅為一些不值得的事情操心半天,往往為了搞明白一件事的來龍去脈,他會想機器人一樣嘮叨個不停,你要不說,他可不會放手的,而我們這些”奴隸“們都乖乖的招供了,沒辦法啊,這好比貓捉老鼠,捕捉到,可不會放手的!葛老師儘管很愛管閑事,但超級幽默的他常常給像“桑拿房”的教室緩解壓力,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當然葛老師還算仁慈,在複習階段,葛老師更是以平和的心態幫助我們複習,讓我們也不需要那麼緊張了! 

  要說英語老師可是一個漂亮年輕又年輕的老師,我們是她帶的第一個畢業班,所以老師和我們之間格外珍惜這次寶貴的緣分啦!因為老師,我們班的英語才超棒,每次都第一,但因為每次都第一,所以老師和我們才會覺得壓力很大,王老師自尊心很強,他害怕,害怕她辛辛苦苦的幫我們複習,而我們卻讓她失望,害怕努力到最後卻竹籃打水——一場空。老師常常因為我們而偷偷的掉淚,為了我們,老師的睡眠時間很少,老師吧她的青春和所有的精力都給了我們,而我們卻屢教不改,犯同樣的錯誤,作為老師,王老師生氣之餘更多的悲傷,眼淚滑過她的臉龐,老師,不哭,你要相信我們啊!我知道你的努力一定會換來更多的回報的!老師的脆弱讓我們學生很心疼,但老師為了一個最後的成績,天天帶領我們熬夜戰鬥,儘管很辛苦,但很值得!我有時想老師真的很恐怖,為什麼要瞞着我們默默哭泣,為什麼要累到自己,這對您很不公平的! 

  數學老師在我以前看來,是個十分恐怖又喜歡布置一大堆作業的老師,但付老師帶了我們五年了,她的一點一滴的付出,我們都看在眼裡,表面看起來我們十分害怕付老師,但還是對付老師很感激!付老師儘管不是最好的老師,但是最負責人的老師,但有些凶的她對於同學而言,就是一個定時炸彈,但我們卻從不體會老師的心情,每次都考不到第一,這讓老師失望了一次又一次,每一次都想考第一,但總是擦肩而過。但老師依然對我們不離不棄,她相信,六二班最棒的!儘管作業很多,我們又是心不甘情不願,放學時又要考試,有些不耐煩的我們從來不體會老師的心情,每次我們考試,老師也要改試卷,每天六點鐘放學,基本上也都是老師拖堂,但老師也是有兒子的媽媽,在她的心中,我們也是她的兒女,我們也重要!就算瘋狂也是好老師! 

  三個老師都為了我們這幫淘氣包,用了多少年的心血,儘管都很瘋狂,但都是很可愛,充滿活力的老師們,他們的酸甜苦辣都印在我的腦海中,你們的付出,你們的耕耘,一定會有回報的!不要對我們失望哦!

“恐怖”的老師們 標籤:我的老師們作文 恐怖作文 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恐怖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