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老師們1000字作文

我的老師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語文老師——Mr.Liu,從來都是把自己當榜樣,但又從來不照樣做!真是唱得比說得還好聽!聽,又在吹了,“我們外國語的老師都是好老師,每一個都是通過考試才進來滴。至少都會教書啊!你們知道當時考試是誰考得第一嗎?呵呵,不知道吧!”說著,用右手大拇指往自己胸口上一指,“當然是我了,劉某人!不然,還會是誰?”這句話不知也說過多少遍了,但每次說,自己都不覺得厭煩!他還有一個習慣,每次說完一句話,就會說一字“啊”,也許想表達自己的情感吧!

  “咦?你們這冊的英語書怎麼這麼難?這還是初中的第一學期,我看你們以後該怎麼辦啊?要是我,早就……”說這句話的一定是我們的數學老師——Mr.Wang。哎!他也是可憐啊!都25歲了,連個英語的四級證都沒有,也不知他是怎麼到這學校來的!不過,他雖說英語差,但他也會偶爾給我們傳授一點兒他以前學英語的方法。聽,又開說了“知道我初中是怎樣學英語的嗎?想知道嗎?”他這樣一問,我們班沒有人說自己想聽。他雖說有點不好意思,但他還是厚着臉皮說:“我以前每天都在自己的手掌上寫5個英語單詞,每天看3次,這樣就記住了!”雖然他給我們說了不知N遍了,可我們班上沒有一個同學照他的方法去試過,連成績好的同學也不過如此!原因就是……,自己去想吧!你一定能猜出來的。他還有兩個壞習慣,NO.1用粉筆在黑板上板書的時候,喜歡把自己的小拇指翹起來。NO.2給我們講題時,喜歡把兩道題結合在講。於是,就用自己的食指和小拇指指着那兩道題!就是這兩個壞習慣,我們就認為他真像一個女孩子!偶爾,他還來點“普通話”,用他那半“普”半“川”的口音,我們都可以笑破肚皮了!也不知,他是怎樣通過普通話考試的?(無語……)

  英語老師——Mr.Chen,倒不像王老師一樣!他既嚴厲又搞笑。他是2班的班主任,有好幾次2班的一個同學都被吃了粉筆。哎!誰叫他們有這麼一個班主任呢?一接嘴,就是一根粉筆,“藍霉”、“草莓”、“荔枝”、“西瓜”、“原味”等各種口味自己選!還好還好,我們班不是他的班主任,不然啊!我們班那麼多接嘴的,不知要被吃多少根粉筆!陳老師雖對他們2班嚴,不過對於我們班還是挺寬容的!不過,他和王老師有一個共同的壞習慣,就是說普通話太差!那次期中考試是他出的題,當然聽力也是他出的!所以,他也必須來錄聽力,當然是用普通話了!我那次考試時,一直就在那笑!害得我英語考141分,光聽力就扣掉5分啊!

  這就是我們的語、數、外老師,說實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還是蠻有風趣的!



我的老師們 標籤:我的老師們作文 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