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武林”班級1000字作文

“武林”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武林”班級  

  我們班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武林”班級。  

  現在,我們班有四大門派。分別是“毽子派”、“乒乓拍”、“藍球派”、和“書呆派”。他們的這些幫派,也挺講究的,都各有掌門。“毽子派”的的掌門不用說了也知道,這非學習委員何香莫屬;喂,宋老師的那對乒乓球拍藏在後出動了。不用猜疑了,“乒乓派”掌門的重任就落在了宋老師的肩上了;瞧!籃球場中間,站着一個高大威勇的傢伙——“猛男”晨亮,他當“籃球派”的掌門,誰敢不服?“宋老師來了。”有人喊了一聲。教室里鴉雀無聲。那當然了,“書呆派”的掌門——副班長陳心怡還沒有發話,那個敢動?  

  現在,請隨着我,去看看那些門派吧!  

  你看——“毽子派”出動了。一群同學正在踢毽子。“毽子派”通常分成兩撥進行“對壘”。樓梯拐角處和走廊都是她們的“領地”。五花八門的毽子,在她們的腳下顯得十分順從,說一不二。哪些低年級的小朋友,帶着羨慕的眼光。“毽子派”的“掌門”踢得更起勁了,左腳一個,右腳又接了上去。鶴立雞群的符立進也擺着架勢迎戰 門,踢得進入了白熱帶狀態。由於“毽子派”都是一些爭強好勝的傢伙,通常會聽到一陣?得不可開交的爭吵。對雞毛毽子痴迷的人,竟然把雞毛插在毽子上。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乒乓派”的“高手”蜂擁而出,跑到乒乓桌上來一場“巔峰對決”周圍圍滿了“五湖四海”奔來的觀眾,簡直就是人山人海。瞧!“乒乓派”的“第一高手”——符同超vs“掌門”宋老師。只見同超彎了下腰,腿呈半蹲形,一個金黃色的乒乓球在他的右手裡滾來滾去,左手拿着乒乓球拍,正準備發球似乎想說:“師傅,讓您‘嘗嘗’我的最新‘必殺技’,接球吧!”“ 掌門”擺好姿勢,準備迎戰同超,彷彿在說,就你那三角貓的功夫也想打敗我,況且還是我教的,簡直是痴人說夢……”多有趣的對仗。  

  你瞧!一場籃球比賽正在緊張而有序地進行着。他們個個都摩拳擦掌,嚴陣以待;如同一隻只要向獵物發起攻擊的豹子。“籃球派”的“ 掌門”——符晨亮,他倆眼直瞪着球的方向,那姿勢就像盯着羚羊的獅子,恨不得馬上就把球搶過來,然後又了一個三分球。“籃球小將”——符靖,他目轉睛地望球,大概他是想以身體靈巧的優勢,截下球,為後方隊員投籃而準備。這真是一場激動人心的籃球比賽!  

  課間,班級里有幾尊羅丹的“雕像”,這些“雕像”前都放着一本厚厚的書。不用說了,肯定是“書呆派”。他們正在練習“神功”呢!看樣子,他們已經練得出神入化了,就連喊叫聲都聽不見。“噓——小點兒聲。不然他們會‘走火入魔’的。”“書呆派”可真靜呀!   

  Hi,我們的武林班級還夠有勁的吧!



“武林”班級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亂世武林作文 班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