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新變800字作文

校園新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世間萬物都會有變化,一粒種子會變成參天大樹;一滴水會匯成汪洋大海;有時調皮搗蛋的我,變成了懂事的少先隊員。這得需要時間,時間越大變化就越大,我們的校園也是這樣發生的變化。

  變化一:奇怪的兩個“圈”和綠色的“發卡”

  在操場上,體育老師買了白色的油漆,圍着操場倒白漆。有人還不知道這兩個白色的圈是幹事么的吧,我告訴你是為了讓跑步運動員有個賽道。

  你知道綠色的“發卡”是什麼嗎?是綠色的窗戶。黃老師看見別的班裡的窗戶缺幾塊玻璃,就找人來按窗戶,塗了綠漆,多麼像一位小姑娘換上了一個新的發卡。

  變化二:走廊、教室里的“特大洪水”退去了。(原寫)

  記的那是暑假臨近開學的一天,我接到上級的命令:“學校漏水,派人火速來到學校。”我趕緊調集“中原華北野戰軍蔡庄小學第五小分隊的戰士們”開着“軍車——小路”前往學校。

  到了學校,我們大吃一驚,比我們想象中的水多多了。走廊里的水有幾厘米深,最嚴重的使我們班的教室,有十幾厘米深的水。桌子上張滿了紅色、綠色的毛,黑板擦變成了紅褐色,我伸手摸窗戶,一塊塊鐵片迎面而來……同學們說:“完了,第二個每溫暖的家完了……”老師鼓勵大家說:“只要我們齊心協力來打掃教室,我們的家就一定會更好的。”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挽起褲子,拿起掃把、抹布、水桶等工具熱火朝天地幹起來。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我們班的災情得到了控制。

  而後,在開學后的很大一段時間內我們過着“水簾洞”里的學習生活,我們還曾經兩次搬“家”,“寬闊的操場”“陰冷的實驗室”都是我們的棲息之所……

  現在好了,校長找人來修了房頂,教室里再也不漏水了,我們又回到了我們明亮的教室里學習,還更換了新桌凳,我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現在我們有這麼好的學習條件,我們的學校這麼美,我們能做些什麼呢?我想,只能是好好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學生。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用最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我們的校園、回報我們的老師。

  河北遷安蔡庄小學五年級:蔡宇華



校園新變 標籤:校園新事作文 校園新鮮事作文 校園新生活作文 農村新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