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700字作文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俊俊,睡覺啦!”“不會吧!才九點鐘耶!”“你明天還要上學呢!”“噢!”我只好硬着頭皮走進了房間。 

  在床上,我翻來覆去地想:“人類的歷史是什麼樣的呢?真想去看看啊!”說完,我閉上了眼睛,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突然,我發現自己躺在一片雪地上,“我到哪兒了?”我向前走了幾步,發現幾個人在前面,我連忙走了過去。但是當我看到是野人的時候,不禁打了幾個冷顫。它們正在吃剛剛打來的野獸,喝着野獸身上的生血,穿着豹子皮做的衣服,還插着很多羽毛。我正在害怕的時候,又冒出了一個疑問:“這裡怎麼會有野人呢?難道我來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首領!”我不知道它們是在叫誰,所有沒有回答。於是它們再叫了一聲。我回過頭一看,它們正望着我呢!於是,我走到了他們的面前。 

  “首領!您來了!”“對!”我有點不知所措。“我們去打獵吧!”“嗯!”。 

  我們背着槍,來到荒山野嶺中,突然,我發現了一隻老虎,正準備瞄準,老虎卻已經跑走了。我不禁有些失落。打獵打了一個下午我們只打到了一隻免子,它們拿起來就吃,我只嘗一小塊,哇!太難吃了!可是不能不吃啊!我鬱悶的拿起兩塊石頭,摩擦了幾下,突然出現了點火星。我高興極了,找來幾根木頭,點上火,再把免子放上去,烤了一會兒,野人嘗了一口,不禁感嘆道:“太好吃了!我們還從沒有吃過這樣的美味呢!”看到他們的笑容,我也欣慰的笑了。野人們和我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聯歡會,每個人不知有多開心。 

  “起床啦!”“啊?我怎麼在家裡呀!”我揉了揉惺忪忪的眼晴,想:“火是人類的必需品,是火把人類從野蠻的原始習慣中拉了出來。是火,讓我們懂得了文明。看來,我們要好好珍惜“火”這個人類的恩人。”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標籤:豆蔻年華的時代作文 我回來了作文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作文 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