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700字作文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天夜晚,我津津有味地看着姐姐的中學歷史書的第一課:原始社會。看着看者,我不知不覺進路入夢鄉。 

夢中,白光一閃,我回到了那個不會用火的原始時代。我低頭一看,驚異地發現身上穿着用衫草編製的衣服。天上此時正大雪紛飛。我站在一個部落的山洞裡。 

 山洞裡黑漆漆的,時不時傳來人們的呻吟聲。我——做為這個部落的領導者  

就有義務解決我部落族民的痛苦。於是,我毅然決定去尋找食物,但我知道,在這冰冷的冬天,能找到食物的機會非常渺茫,天上正下着雪,我望了望洞口,不由得嘆了口氣。 

我踏上了尋找食物的旅程,在雪中艱難地行走着。但畢竟現在天上雪花紛飛,我走了一段路也未能找到食物。這時,飢餓、寒冷、恐慌都湧上了我的心頭,我一時竟不知所措,再那兒愣了半天。是肚子里的“咕嚕”聲將我喚醒。我繼續前進,但是我放眼望去,看到的不僅是白雪皚皚,還有絕望。 

於是,我便打起了退堂鼓,往回走了,一路上我越來越餓,快到山洞的時候,我偶然發現有一樣東西直挺挺地躺在雪地上——我隨即沖了過去拾起來看,但是這個“堅果”卻辜負了我的希望,它只是兩塊普通的石頭,小石頭被我惱怒地在掌中捏揉,誰知小石頭間竟噴濺出一絲我從未“睹”過的紅光。微微地顫動着,微弱卻又清晰,頓時,一股無法形容的溫暖立刻包容了我的身心,舒適愜意的感覺就彷彿潮水一般猝不及防地湧來。 

我如獲至寶,激動地把小石粒裹在衫葉衣中,不顧一切地“飛”向山洞。一到洞口,我就迫不及待地吩咐大家搬來乾草,堆在骯髒的泥地上,接着我屏住了呼吸,用顫抖的雙手將石粒輕輕地摩擦起來“安頓”在乾草中,歡快的紅光就如同一輪旭日,伴隨着光明向上升去┄┄這突如其來的溫暖讓大家幾乎窒息了,幸福的熱淚奪眶而出┄┄ 

 而夢中,我越睡越暖和┄┄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標籤:豆蔻年華的時代作文 我回來了作文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作文 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