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500字作文

假如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學習了《普羅米修斯的故事》這篇課文。我寫完作業后,心想:那是人類沒有火,他們是怎樣生活的呀!於是,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我和許多年齡差不多的小夥伴們住在同一個山洞裡,我們沒有衣服穿,就把大樹葉當作衣服。冬天到了,寒風凜冽,天氣惡劣極了,結合寒冷使人們的身體變得非常虛弱,同伴們都在痛苦的呻吟着。我——作為這個山洞中的領導者,再也不忍心看下去了,我想:現在人們過着饑寒交迫的生活,真是太可憐了,我該怎麼辦呢?對!如果人們有了火就再也不用這麼痛苦了。於是,我披上幾片樹葉,在狂風和暴雪的襲擊下,艱難的行走着。我的手和腿腳已經凍得發紫了,我走了半天,也沒有找到一點兒火星,我心想:天這麼冷,找了半天也沒找到火,還是回去吧。可是,我的夥伴們都過着連野獸都不如的生活 

  和我的肚子“咕咕”直叫又使我繼續前進,走着走着,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我蹲在地上,這是我發現腳底下有兩塊小石頭,我摩擦着這兩塊石頭,無可奈何地嘆了一口氣:“唉,我沒有找到火,看來人們還得繼續受苦。”我剛要站起來時,覺得手裡熱乎乎的,低頭一看,哇!兩個小石頭慢慢變紅了,我頓時感覺全身有了力氣,飛快的朝山洞跑去。我對大家說:“我終於找到火了!”我們又找來一堆枯草,燃起了生命之火,大家都歡快的圍着火堆跳着舞……

假如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標籤:豆蔻年華的時代作文 我回來了作文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作文 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