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多幫派的班級500字作文

多幫派的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了題目你肯定會問;“幫派可是江湖上的事兒,小小班級怎麼會有幫派呢? ”就讓我來介紹給你聽吧! 

  毽子派:毽子派里有許多高手,王惠如 、劉蘭巧……只要他們一出場,其他的人便會自覺地排成兩行--“讓道”.要是把他們惹火了,他們便會拽住你,非要你和他踢上幾盤,讓你輸得落花流水才肯罷休.如果哪一次,他們輸給了一位踢得不好的同學,那他便會吵着,叫着要再踢一次,非得讓你輸. 

  皮筋派:他們的隊伍算得上是十分龐大的,因此一下課,走道上,平台上,操場上,都會有他們的身影.皮筋派的人個個是高手.因而他們都互相不服氣,都想當老大.為了能當上老大,每次下課,他們都會找來一些高手和自己較量較量.勝利了他們高興,失敗了他們不服氣.如果哪次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他們便會自發的聚集到一起,繼續“工作”.他們可真是不放過一分一秒呀! 

  看書派:他們的隊伍是我們班最小的.是呀!短短的課間十分鐘,誰不願意去瘋狂地玩一玩呢!可看書派的人並不這麼想,他們各個都是書蟲,哦!不,他們是書龍.課間時,甚至連周圍的人在叫他,他們都察覺不到.他們已經被書吸引住了!  

  咱們班還有什麼武當派,歌唱派…… 

  怎麼樣,我們班的課外活動夠豐富多采了吧!呵!羨慕了吧!我愛我們班,也愛那些幫派.是它豐富了我的業餘生活,是它讓我變得活潑開朗. 

多幫派的班級 標籤:我的班級體作文 我們的班級作文 我的班級作文 我愛我的班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