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600字作文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睡夢中醒來,我突然發現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懷着強烈的好奇心,我決定把這個時代看個究竟。

  走了一會兒,我看到許多枝葉茂密的大樹挺立在草地上,葉子上還帶着晶瑩的露珠,空氣非常新鮮。樹上的果實成熟了,閉上眼睛,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便飄入心田。草地上有綠色的小草,還有那剛從睡夢中醒來的花朵。旁邊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還有那歡快的魚兒在水中自由來去。景色美極了,好似一幅帶有田園風味的畫卷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繼續往前線走,我驚呆了!我看到了一個赤裸身體的人,正在被一隻老虎追捕,因為沒有火來驅趕野獸,而且只有一個人,手上還沒有工具,所以那個人除了逃跑沒有別的選擇。老虎里那個人越來越近,就要撲到那個人的身上……我不禁閉上了雙眼,我不想看到血肉模糊的情景。

  又往前走了一會兒,我看到一個山洞,走了進去。我再次被驚呆了,我看見幾個人畏縮着,冷得發抖,臉色發白,摸一下他們的身體,手剛剛觸到皮肉,我又迅速把手收了回來——他們的身體冷得像千年的寒冰一樣。面對這些,我無能為力,只能默默為他們祈禱。

  又走了一段路程,眼前的景象可怕極了:一群人正在追捕一隻野獸,不到后,他們竟和野獸一樣,把獵物連毛帶血的一起吃了下去。看到這些,一股噁心感湧上心頭。此時,我真正體會到了茹毛飲血的含義。

  轉過身,我發現一隻雄獅已盯上了我,正準備向我撲來。雄師離我越來越近。很快,它追上了我,張開大嘴,露出了鋒利的牙齒,向我撲來……

  “醒醒,醒醒。”我睜開惺忪的睡眼,看到媽媽站在我的床邊。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啊!

  初一:李濤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標籤:豆蔻年華的時代作文 我回來了作文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作文 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