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900字作文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隨着夜晚的降臨,我不知不覺地閉上了眼睛,開始了我不夢想之旅…… 

  “咦,我這是在哪兒?”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四周是一大片的森林,許多飛禽走獸神出鬼沒,許多叫聲回蕩在我耳邊。我很害怕,不緊打了個哆嗦。 

  我往前挪動了幾步,火辣辣的太陽徘徊在天空中。突然,我看見前方隱隱約約有人影活動,便疾奔上去。頓時,眼前的情景令我大吃一驚——幾個長毛的人狼狽地分吃着一頭老虎;看看這邊,一個女人,樣子好像挺野蠻的,正津津有味地吃着一隻小兔子,看得我由不得毛骨悚然。再看看我,頭上叉着一根孔雀毛,穿着一條老虎皮做的裙子,(裙子的中間有一個口袋)一雙草鞋。難道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一個個問號在我腦袋裡騰了起來。 

  “公主” 

  是在叫我嗎?我還沒反應過來,幾個男男女女就拉着我去打獵。 

  我看見他們走在森林中,看到了一頭老虎,並不畏懼老虎的雄威,便用石頭砸老虎;可是老虎不屈服,使勁跑。他們也不甘落後,一邊追,一邊使出吃奶的力氣用石頭,用木棍打它。不一會兒,我們跑得筋疲力盡,但也有收穫。前方不遠處,那頭老虎已被我們打得奄奄一息,紋絲不動,有氣無力的倒在了地上,被我們抬了會山洞,可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 

  晚上,烏漆嗎黑的,伸手不見五指。寒風呼嘯而過,我們不禁顫抖起來,人人瑟縮着身子。 

  看着族民痛苦的樣子,我心如刀割一般疼痛,做為他們的公主,我一定要想方設法幫助他們,改變他們的生活。 

  第二天一早,趁動物們還在酣睡之中,我就去找了一些乾燥的木柴。 

  太陽出來了,我把木柴放在了太陽底下,可是,沒有東西,我怎麼會起火?我又不會鑽木取火。我摸了摸口袋,真是“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我竟然找出了一個打火機。我一按開關,打火機就有火了。木柴也燃起了火焰。我如獲至寶一樣高興。 

  我打手勢把族民引了過來,他們把肉放上去,烤了一會兒,咬了一口兒,興奮地跳了起來,我感到很欣慰。族民們圍着這突如其來的火光歡歌起舞,臉上綻開了幸福的花朵。於是,我們笑了…… 

  咦,我不是在不會用火的時代嗎?哦,原來這是一場夢。我深深地感受到,人類不能沒有火,是火給人們生存的希望,我們要好好珍惜火。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標籤:豆蔻年華的時代作文 我回來了作文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作文 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