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周六500字作文

我的周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說到周末,每個人的心裡都是萬分期待的,終於離開了周一,到周五那種繁忙的生活了,趁着周末,好好讓自己放個假吧,快來看一看我的星期六是如何度過的吧!

  周六一大早我就醒來了,然後便麻利的穿衣吃飯,我可不想將周六美好的時光全部通過睡懶覺的方式浪費過去,吃完早飯才八點多,爸爸媽媽要出去走親戚了,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我便乖乖的走到飯桌前,剛開書包里老師布置的作業,將周末的作業全部完成了,這個時候,我抬頭看看牆上掛的鐘錶,發現已經十二點多了,而我的肚子也開始咕咕叫了起來,正想着中午吃什麼的時候,爸爸媽媽推門進來了,他們手裡帶了從外面買回來的飯菜,我們一家人圍在桌邊吃着一個愉快的午餐。

  中午吃完飯小憩了一會兒,爸爸媽媽便領着我去人民公園玩耍了,我們在裡面看到後山,玩了海盜船吃的我很久都想吃到的糖葫蘆,然後我們一家人坐在草坪上,享受着午後慵懶的陽光,真是愜意極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一眨眼間,太陽公公便下山了,我和爸爸媽媽便往家的方向走去,媽媽簡單做了幾道飯菜,我們一家人吃完以後,臉相擁在沙發上看電視,到了晚上9點多的時候,大家便有些困了,我們便都準備去睡覺了。

  這就是我的周六,我覺得我這一天過得既充實又快樂!

我的周六 標籤:周六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我的周老師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