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周六300字作文

周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早上睡到了八點,下樓買早餐,室友們紛紛求帶飯,但是早餐賣的異常火爆,最想吃的都沒有了,只能買其他的。

  梳洗一番后,和室友們去了靖宇陵園,回學校的路上陽光特別柔和,微風扶面,我和室友決定去逛街,在坐了大約一小時的客車後來到了歐亞,我和室友走進地下超市,各種商品映入眼中,天氣變暖了,我買了防晒霜,和助於長高的純牛奶,室友也買了好多東西,在不知不覺中,我和室友逛了兩個小時,真的很佩服自己,此刻覺得女生最喜歡逛街這句話是對的。

  我和室友拿着大包小包回到學校,我翻開手機日曆,是春分,陰曆二月初二,在東北二月初二叫“龍抬頭”,所有的生物都煥發著活力,過年掛的紅燈籠會一直掛到二月初二,家鄉的習俗就是吃雞爪子,我按照家鄉的習俗買了吃的,吃在嘴裡的時候,總覺得是在自己的家鄉。

  這個周六,很忙碌,很充實,還有家鄉的味道,我喜歡這樣的周六。

周六 標籤:周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