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迷上了讀書300字作文

我迷上了讀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同學們,你們有迷上過什麼東西嗎?我迷上了讀書,可能有些人會問了:“書有 什麼可讓人着迷的?那麼枯燥無味。”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你看。

  書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對書有一種濃厚的感情,走路看書、坐車看書‘就連吃飯的時候也看書,為此媽媽風趣的給我起了個外號,叫我“小獃獃”。更可笑的是,又一次媽媽讓我上床睡覺,說什麼小孩子要養成午睡的好習慣,可那次,我真的睡著了。我在夢裡夢見了這樣一幅畫面

  我彷彿走進了一座金子做成的房子,裡面是成千上萬冊的圖書,上的彷彿給了我一種神奇的力量,讓我在一天內把這裡的書全看完,我一下子變成了一個有博學的人······可醒來一看,這只是一個夢,我相信,只有我與書有緣,就一定能成為一個有博學的人。

  這就是我的“讀書史”,有趣吧?就這樣我天天與書為友,靜靜地感受書中的喜、怒、哀、樂,如痴如醉。我天天與書為友,靜靜地感受書中的喜、怒、哀、樂,如痴如醉。

我迷上了讀書 標籤:愛上了作文 我當上了作文 我登上了萬里長城作文 我愛上了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