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眼娃游好玩國900字作文

大眼娃游好玩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大眼娃奇遇記(節選)

  大眼娃游好玩國

  崔鶯馨

  從前,有個小孩叫希拉拉.穀穀。她的眼睛長得特別大,鄰居們都叫她“大眼娃”。可是有一年,希拉拉.穀穀的父母得怪病,去世了。從此,希拉拉.穀穀便成了一個孤兒,她沒有錢,只能睡在乾草窩裡。

  有一天,一位撲扇着銀翅膀的小天使出現在她面前,小天使對她說:“我將把你帶到一個童話世界里。但是,你不用擔心被受鋨。”大眼娃一聽不會被受飢餓,便答應了天使的意見,還興奮地說:“真謝謝你,小天使。”小天使把仙棒一揮,把希拉拉.穀穀帶到了童話世界。小天使叮囑她:“大眼娃,你在這裡一天玩一個國家,這裡有24個國度。24天後,我會來接你。”說完,就撲撲翅膀飛走了。

  “真美麗!”大眼娃情不自禁地讚歎道。五彩繽紛的童話世界令她陶醉,微風拂動着小女孩的臉,沁人心脾的芳香迎面撲來。小女孩正在欣賞着美景,突然,一塊木椑吸引了她的目光。“好玩國——朝前走”大眼娃大聲念到。“好玩國,是不是那個國家很好玩啊!”大眼娃猜測到。

  她充滿好奇地朝前走去。一會兒,一座大的遊樂園展現在大眼娃前。大眼娃真想進去盡情地玩一玩,因為從父母死那天起,她再也沒有進過遊樂園了。她迫不及待地走向遊樂園,遊樂園的主人說:“小朋友,買票了嗎?”“沒有,我沒有錢!”大眼娃不好意思地說:“錢,是什麼東西?”主人問。大眼娃由不得給他講錢是怎樣的東西,而是急忙問:“叔叔,你們這兒的票是用什麼買的呢?”“只要你玩了出來,說一說裡面的好不好玩就行了。”大眼娃沒想到這麼簡單,她飛快跑進去。什麼宇宙飛船,外星人對話等等,看得大眼娃眼花瞭亂。最後,她還是選了過山車。“轟隆隆”隨着一陣響聲,車身慢慢往上爬,爬到雲間。大眼娃還摘了一朵雲,往嘴裡送。“真好吃”大眼娃吃了一朵還想吃第二朵。過山車慢慢向下滑,大眼娃這才回過神來。她抓好安全帶。刺激時刻來臨,“唆”過山車迅速往下滑。大眼娃的頭髮飄了起來,她的臉都嚇得變色了。後來大眼娃還玩了許多好玩的。出門時,主人問她玩得快樂嗎?大眼娃毫不猶豫地說:“非常好玩!”她又走向好玩國的另一個地方。

  她來到了一所學校,這座學校叫快樂學校。大眼娃用笑報了一個玩具班。裡面的玩具真多,她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個下午。“怪不得叫快樂學校,裡面充滿了歡聲笑語呀!“大眼娃自言自語地走出了校門......

  2007年10月19日



大眼娃游好玩國 標籤:大眼睛作文 好玩作文 真好玩作文 好玩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