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周六的愉快生活之吃火鍋300字作文

周六的愉快生活之吃火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四人打車來到傣妹火鍋店之後i,便找了一個位置坐下,然後我們一起拿起菜單點單。

  傣妹火鍋的菜確實便宜,但卻不多。我們都點了自己喜歡吃的菜。許久都沒有來吃火鍋了,我們連點了兩份羊肉卷,一份牛肉卷,還有一份鴨肉卷,這次可能吃過癮了。

  點完餐后,我們便各自拿了個小碗去配佐料,像芝麻醬是必加的,其他的看個人的喜好酌情添加。很快我們便弄好了。這時,我們的鴛鴦鍋底也已經上來了。然後是各種配菜,這家店的上菜速度還是蠻快的。不過也可能是因為當時時間太晚了,都沒有人了的原因。

  我們吃的很盡興,尤其是各種菜和各種肉配上芝麻醬的滋味簡直爽爆了。我不太喜歡吃辣,所以一直吃的都是菌菇鍋這一邊的,裡面的湯也特別好喝。

  吃火鍋真的是一件很高興的事,尤其是幾個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吃火鍋。那種滋味簡直美妙極了。



周六的愉快生活之吃火鍋 標籤:吃火鍋作文 生活之美作文 周六作文 火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