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今天周六700字作文

今天周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周六難得的清閑,和同學出去溜達散步。

  本想着給媽媽也買一個保溫杯,喝熱水方便,而且扣上蓋子就不會溢出水,拿着也很方便,還是去了之前的超市,不過可惜的是沒有那種保溫杯了。

  和同學去商場溜達,買了很多好吃的和生活用品,在商場還看到了抓娃娃機,我還從來沒抓過娃娃呢,機器里的娃娃也很可愛,超級想要,同學兌換了十個遊戲幣,我在一旁仔細的觀察着,同學沒有抓上來。

  看着裡面的玩具好像在像我招手,我也兌換了十元錢的遊戲幣,命運相同的是也沒有抓上來娃娃,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爪一碰到娃娃就鬆開了,每次都上不來,雖然抓不上來,但是一直都不甘心,不過已經花了十元錢了,不能再花更多的錢了。

  一路上還有很多遊戲,恐怖屋,體感遊戲,還有小倉鼠,小兔。和同學拍了張電影票,最近上映的《一條狗的使命》,電影講的是一條小狗被一個小男孩收養了,男孩給它起名叫貝莉,貝莉陪伴着小男孩長大,後來男孩長大了,貝莉還撮合了男孩的戀愛,男孩總是會和貝莉一起玩球,不過後來男孩家着火了,男孩腿瘸了,男孩向女孩提出了分手。

  男孩去上了農業大學,貝莉慢慢變老了,男孩很傷心,不過束手無策。貝莉第二世成為了一名警犬,不過為了救主人而離開了,第三世的主人是一個女孩,女孩和貝莉相互陪伴,女孩變成了兩個孩子的媽媽,貝莉也老了,再一次離開,第四世貝莉是一條大狗,它的主人拋棄了它,它獨自流浪,聞到了熟悉的味道,熟悉的農場,見到了老年的男孩,還幫男孩找到了當年的女孩,兩個人終於走在一起。

  貝莉和男孩玩着當年只有他們兩個會玩的遊戲,男孩認出了貝莉,熱淚盈眶。

  看完這個電影,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無論今天是誰,珍惜身邊的人,珍惜當下最重要。

今天周六 標籤:周六作文 今天真開心作文 今天是作文 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