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周六日記600字作文

周六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陰天

  外面的天氣陰陰沉沉的,天氣預報報道說山西最近可能有雨雪天氣,然後看着整個外面陰陰冷冷的天氣,就給人一種即將要下雪的感覺,所以自己也就沒有打算出去!

  早晨本來打算在周六的,早晨睡一個懶覺的,但是一早上就被小臭叫醒,陪玩遊戲,雖然說到現在自己感覺有點困,但是能夠陪孩子,開心的玩一會兒,也是感覺值了!

  陪小臭,玩遊戲的時候,看着小臭一副,當小老師的模樣,自己也感到特別的欣慰,孩子不知不覺已經長大,可是自己卻總是用一種不好的狀態來讓孩子不能夠很好地感受到生活的快樂!

  有的時候自己也會想,學習什麼的,成績什麼的就隨他而去吧!,只要孩子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其實比什麽都強!就是在不斷的告訴自己,沒必要因為孩子的一次考試,那麼的急躁!

  中午的時候也應小臭的要求,坐的小臭,喜歡吃的燜面,雖然就是小臭,也說自己做的沒有阿姨做的好吃,但是他也和我說,媽媽只要我多多鍛煉的話,下一次做的一定可以和阿姨做的一樣好吃!

  有的時候就在想自己和孩子比起來,真的是自行慚愧,連孩子都知道,下一次一定會比這次好,就是給自己一個進步的機會,可是自己卻過多的急躁,特別因為一次的考試,讓孩子焦躁不安!

  有的時候我們真的應該向孩子學習很多,有特別寬容的心來對待對方,就是給愛的人過多的寬容,給愛的人足夠的耐心,這樣的話,我們才能更好的成長吧!

  雖然在家就這樣獃著,但是充實的一天還是挺美好的!



周六日記 標籤:周六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