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上體育課800字作文

愛上體育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以前在我的心中,體育課就是我藏在內心深處最深的一個噩夢,是的我真的很恐懼體育課這個東西。因為嬌弱的女生基本上都不是很喜歡體育課吧,誰不喜歡自己的細胳膊小腿卻還要像男生一樣在操場跑,在操場上面跳,還要做各種運動呢?女生幾乎應該是柔弱的代名詞吧,難道你見過紅樓夢裡的林黛玉在故事中狂奔嗎?

  是了,所以以前的我對於體育課這種有關運動的東西那可真謂是避之不及啊,是的躲避這些東西都來不及的。實在是討厭,也讓我很無奈,沒辦法我的體質就是這樣的,跑幾步,我們的小胳膊小腿就像要斷了一樣,酸的不行。可是新的學期,我們突然換了一個新的體育老師,這可是讓我有驚有喜,畢竟我以為既然是女老師那麼應該更好說話一些,畢竟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沒想到這個女老師十分的嚴厲,簡直是把我趕鴨子上場,可我發現在這個女老師的魔鬼訓練下,我們班的體質和運動量竟然有一個大大的飛越,連我現在跑個四五圈的都不會覺得累了。這讓我也不得不對這位女老師刮目相看啊。後來和這位女老師漸漸的相處,我們才知道她看似冷酷不近人情的外表下是一顆柔軟到極致的心,只要女同學有哪裡是真的不舒服了,她立刻會讓人停止運動到旁邊休息,不會強要求我們,只是我們可不能撒謊,否則這個老師可真的就要板起臉了。我們女生甚至有些還和這個女老師成為了小閨蜜,什麼事情都能分享傾訴,發現她也親切的很好說話,什麼都懂,也沒有什麼代溝,甚至我們班男生還和這女老師勾肩搭背的,甚至有些好哥們的意思在裡面。是的,我們班幾乎都和這位女老師相見恨晚啊。可是,今天突然就陰雨綿綿了,準備好的體育課也就這種罷了了,真是傷心,想我以前就常常盼望着能有下雨天,把這體育課給沖跑,可如今我最喜歡的卻就是體育課了,唉還真是造化弄人,我就突然發現體育課其實也沒什麼不好,鍛煉自己的身體難道不是好處嗎?

  真的,我想我真的愛上體育課了吧,喜歡那種在冬天還能在操場上大汗淋漓的感覺, 也喜歡體育老師親切有人情味的關心,更愛上了能把自己的身體鍛煉的越來越健康的感覺,體育課真的挺好的……

愛上體育課 標籤:上體育課作文 體育課作文 一節體育課作文 有趣的體育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