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次別開生面的體育課700字作文

一次別開生面的體育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體育課,大家都知道,也都上過。用有些同學的話說,就是做做準備操,聽聽老師講一下紀律,再么就是跑跑操場,剩下的大多就是同學們的“自由時間”,可是,我們班的體育課可沒這麼單調,什麼什麼?你說不信,哼!不信,不信就接着看吧!

  就在今天第三節課,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到操場集好了合,體育老師王老師看我們無精打採的樣子,便說:“本想讓你們去山上呼吸呼吸新鮮空氣的,可你們這個樣子,就…”。“真的嗎?王老師,你可別騙我們喲!”同學們高興地打斷了王老師的話,期待着滿意的回答。

  這時,王老師說話了:“由於今天天氣這麼好,我覺得應該讓你們到野外輕鬆一下,不過有些條件:一、只能在指定的範圍內活動。二、聽到老師的哨聲要立即集合。三、…。”“唉呀,我們知道了,老師,快出發吧!”耐不住性子的曾銳叫起來了。“好,出發!”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便手舞足道地上了山。

  來到了山上,我驚住了!啊!好美的山、天、花朵、!陽光!同學們發瘋似地奔跑,好像一釋放了的小鳥,是啊!平時哪有機會到野外玩呀。

  老師,對了,是老師,她也加入到同學們當中去了。遊戲、奔跑。好像是一個大孩子。我呢?正在盡情地欣賞山上的美景,一片片的花草遍布在山上,碧綠的樹苗威武地站在山頂,遠處,有一位農民,手拿一把鋤頭,是在掘土?還是在開荒?不!他正在用他的畫筆畫出一片菜地,看、遠處的胡豆苗、油菜地,不都是他的妙筆嗎?

  聽、老師吹哨了,我趕緊跑過去,當老師宣布要下山時,同學們都嘆了一口氣,我更是捨不得這片美景。在下山的路上,我看見其他班還在操場上跑步時,我笑了,一種得意的笑。

  這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體育課啊!



一次別開生面的體育課 標籤: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