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風神島700字作文

風神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風神島 

  第一集:誤入風神島  

  飛飛和曉璐是好朋友,今天飛飛的爸爸媽媽碰巧都出差去了,要一個月後才能回家。於是飛飛就叫曉璐來他家玩遊戲。曉璐吃完早飯後,便立即以劉翔之速,狂奔到飛飛家。飛飛拿了兩罐冰鎮飲料,一人一瓶。他們玩了《QQ三國》,又玩了《跑跑卡丁車》,然後又玩了許多遊戲,最後他們點進了一個名叫“風神島”的遊戲,他們兩各選了一個人物,使用他們的絕招,相互合作,殺敵無數。他們升到最高級時。突然,有一個圖標冒了出來,上面寫着:你想去另一個世界嗎?飛飛和曉璐一時覺得好奇,變點了進去。霎時,一道光輝把飛飛和曉璐吸了進去,然後便傳來一陣迴音:飛飛,曉璐,你們已經進入風神島了,只要你們恢復了這裡的和平,你們就可以回到屬於你們自己的世界。 

  說完,飛飛和曉璐便站在了風神島上。曉璐發了發牢騷:“這是哪裡呀?我們怎麼沒到過這裡呀?”飛飛無奈地說:“要是有份地圖該多好呀!”沒想到,飛飛剛說完,一份隱形地圖映入了他們的眼帘……原來這是他們自己的裝備。地圖上顯示,他們正在刀狼城與飛影城之間的花木山。 

  這時有兩個花仙子飛了過來,她們在飛飛和曉璐的身邊左轉轉,右轉轉,好奇地問:“咦!他們是誰?我們風神島上沒有像他們的東西呀!”突然有兩個刀狼兵,冒了出來。飛飛急忙說:“花仙子,你們怎麼不使用你們的絕招:花仙飛鏢?”花仙子說:“我現在也使不出來,因為我等級太低。”此時,刀狼兵已經要用它們的絕招:惡狼砍了…… 

  就在刀要落下時,一把雙刃劍,擋住了刀狼兵的攻擊。刀狼兵被突如其來的猛擊,打到了十米之外。過後一位手持雙刃劍的紅衣俠客出現在飛飛和曉璐的面前,對飛飛和曉璐說道:“我乃花木山守城大將——飛忍俠,特地前來護送你們去花木山的基地…… 

  (這個人為什麼要救飛飛和曉璐呢?)請看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