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體育課上的一場足球賽700字作文

體育課上的一場足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作者:黃埔學校 五(1)班 阿狗阿貓    

   快活的鈴聲想起來了,我們班的足球熱愛者都要到操場上去瘋狂個夠,因為下節就是惹人喜愛的體育課。 

   我們分為兩隊。我們這一隊有獃頭獃腦的馮憲傑,有力壯如牛的陳紅意,有高高的李佳籃,還有老奸巨滑的麥號偉。哦,差點把我這個瘦骨如柴的徐天龍給忘記了。 

   他們那一隊有擅長踢高球的吳小輝,有被稱為“足球將軍”的李雨恆,有韓國小子李遠,還有經常犯規的威京浩。   我們這一隊由李佳籃當守門員,我和麥號偉是前鋒,陳紅意和馮憲傑則是後衛。 

   他們的那一隊由吳小輝來當守門員,李雨恆和李遠是前鋒,威京浩則是後衛。 

   精彩的球賽已經開始了。吳小輝發了一個大腳,就像一個“進攻炮彈”一樣,我和麥號偉趕緊結束他的“進攻炮彈”,結果他的“進攻炮彈”踢的太高而超過了我們的龍門,哈哈,這叫作自作自受。接下來該輪到我們發球了,李佳籃把球投到我的腳旁,我又把球傳給了麥號偉,麥號偉和我一起衝到了他們的禁區,這時李雨恆發瘋似的沖向我們這邊,一下子使勁地把球踢到了我們的禁區,這時他又發出全身的力氣一腳踢向我們的龍門,可見他已經累得氣喘呼呼了。幸運的是他居然一不小心把球踢進了李佳籃的手掌心,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興奮得大聲呼叫:“好球!”我們欣喜若狂地擁抱在一起。李雨恆氣得直跺腳,猛撲在草地上。這時,太陽火辣辣地照着我們,此時此刻的我們被這三伏天氣曬得汗流浹背,熱浪襲人的熾熱把我們的鬥志都給曬沒了,大家都懶懶散散地踢着,只有李佳籃在那一絲不苟地在那守龍門。他焦急地問我:“還有多少時間?”“還有三十秒。”我邊看手錶邊說。“啊?只有三十秒時間了!”他說完后就不顧一切地沖向隊方的龍門,他奇迹般地把球頂進了龍門。 

  剛好,無情的上課鈴響起來了。我們激動得熱淚盈眶,拍了拍李佳籃的肩膀,說了聲:“鐵哥們,好樣的!” 

 



體育課上的一場足球賽 標籤:一場足球賽作文 體育課作文 上體育課作文 一節體育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