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上體育課而爭吵600字作文

為上體育課而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下午,我們的體育課非常熱鬧,大家上不上體育課而爭論不休。我知道,大家都很希望上一節體育課,因為大家都兩個多星期沒有到操場上活動一次了。 

  上課的鈴聲響了起來,大家坐在座位上,安靜的等老師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過去了好長一段時間,同學們見老師還不來,就都吵了起來,大家各做個的事,教室里十分吵鬧。 

  “大家下去上體育課。”"去上體育課吧。”幾個同學大聲說出了自己的願望。這時一旁的高磊站起來大聲的說:"想上體育課的舉手!”高磊說完后,班裡大部分同學齊刷刷地舉起了平時珍藏的小手。然後,不知是哪位同學大聲的帶頭喊道:“下去,下去”其餘的同學也隨即異口同聲的:“下去,下去。”這麼團結一致、嘹亮的喊聲還真難得聽到。 

  “想上體育課的一起過來吧。”高磊站在門口對全班同學說。有幾個同學走了過去。高磊見來的同學這麼少就又喊了一聲。又有幾個同學走可過去,擔人數還是不多 

就在這時,高磊做出了一個讓全班同學多大吃一驚的舉動,他居然給全班同學跪下了,他帶着哭腔大聲的哀求所有同學:“求求你們,一起下去上體育課吧!”就在這時,戴青文同樣與、而到這哭腔大聲的哀求高磊:“你就讓全班同學留下來吧!” 

  就在這時,有同學建議去問老師這節課上什麼。於是,丁濤和另一名同學就去了。很快,他們就回來了,還沒坐穩,同學們就一個個走過去問老師的情況。“上什麼隨你們,”丁濤給出了老師的回答。同學在猶豫着到地上什麼課。 

  “李老師來了”一位同學給大家報了信,同學們隨即散去。教師在一瞬間安靜了下來。“這節課上自習。”李老師平靜的回答為我們長時間的爭吵果斷的作出了回答。

為上體育課而爭吵 標籤:上體育課作文 體育課作文 一節體育課作文 有趣的體育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