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灰太狼上體育課300字作文

灰太狼上體育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灰太狼上體育課

  有一天灰太狼來給羊兒上體育課。

  他拿出一條繩子說:“今天我們來跳繩,這可不是一般的跳繩。我們必須在跑步的時候用繩子在空中跳起來。”懶洋洋聽了馬上假裝睡大覺。灰太狼給羊兒們開始示範了,他剛在空中跳了一下,就猛地撞在了路燈上。他的牙齒都沒了。他不信跳不起來,就又示範一次。這次比上一次更慘,又撞在路燈上,這時還被費羊羊的球打得落花流水,鼻青臉腫。羊兒見了半死不活的灰太狼,嬉皮笑臉地跑開了。只有懶洋洋還在那兒睡覺,灰太狼馬上捉住懶洋洋飛快地趕回家。還沒走上兩三步,喜洋洋就扔了一個炸彈,轟隆、轟隆,灰太狼夾着尾巴逃跑了,趕緊救回了懶洋洋。

  可憐的灰太狼就慢慢地走回家,等着紅太狼一頓臭罵......。

  衢州新華小學

  三一班

  徐愷倫



灰太狼上體育課 標籤:上體育課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