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上體育課350字作文

上體育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有一節體育課。

  上體育課了,我和同學們興沖沖的趕到操場。體育老師指着胸前的秒錶,笑眯眯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要考跑一千米的考試。”同學們一下子都泄了氣。“哎呀,前天剛考完跳跳繩,昨天考了踢毽子,今天還要考呀!”“我沒帶水,這回還要跑一千米,這不得累死呀!”“哈哈,我最喜歡跑步了。連跑兩千米我都不害怕,別說短短一千米了。”體育老師給每個人發了一瓶水,開始排隊形。“一,二,三,跑!”我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出起跑線。

  跑到一半時,我就跑不動了。但是,我還是在堅持加快速度。“第一名,1分56秒!”哎呀,第一名被一個同學“搶佔”了。最終,我得到了第六名,2分09秒的成績。

  雖然我很討厭跑步,但是它也訓練了我們的身體,使我們更加強壯。

上體育課 標籤:上體育課作文 體育課作文 一節體育課作文 有趣的體育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