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幸福30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讓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候,不是因為獲得了什麼利益,而是使得自己感動地很深。

  那天是在放學出校門的時候,整理課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當我聽到外面嘩啦啦的雨聲時,心裡不由得一驚:啊,下雨了,怎麼辦呀!我沒有帶傘,這回可要被淋成“落湯雞”啦!“叮鈴鈴……”該響時不響,不該響時卻響了,這討厭的鈴聲!帶傘的同學歡呼着排好了隊,沒帶傘的同學也跟我一樣垂頭喪氣的。這時,我多麼希望時間停留呀!沒辦法,我到了外面,看沒帶傘的同學頂着書包在雨中狂奔,我也照舊。突然,“咦?雨停了?”我帶着巨大的疑問往頭頂一看,原來是彭程,他用自己的傘撐在我頭上:“我們一起走吧,我送你回家。”說完微微一笑,我霎時被感動了,感覺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就在這時,我體會到了什麼是幸福,什麼是感動!

  五年級:周俊傑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