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降魔400字作文

天降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二集 

  第二天,丞相告訴皇帝玉帝已敗變成嬰兒,讓皇帝貼告示。皇帝派人在許許多多地方貼上告示,告示上寫着:昨日誰曾撿起從天而落的嬰兒,如有,請速速到皇宮裡。懸賞金5萬兩黃金。 

  這一天,那家的夫人上街買菜,看見許多人圍在城牆旁邊,都在紛紛議論,有的說:“這次給的黃金可夠多的,誰撿到了,誰可發大財嘍。”還有的說:“今兒這皇帝怎麼了,怎麼會貼這種告示,這不是愚弄人嘛,天上掉嬰兒,笑話。”這婦女看后,立即跑回家。 

  跑到家裡后說:“相公!相公!我們可發大財了!昨天撿的嬰兒皇帝要5萬兩黃金懸賞!”那男的說:“什麼!”手中的碗“普嗒”一下在地上碎了。那男的二話沒說,提起嬰兒就往城牆跑,把榜撕了下來。官兵嚴肅的說:“是你揭的榜嗎?”那男的高興的連連點頭道說:“是的!是的!是的!”官兵把他帶進了皇宮裡,那男的跪下說:“草民拜見皇上。”皇上說:“平身。”侍衛把嬰兒帶到了皇上那裡,那皇上給了侍衛一個眼神,侍衛說:“黃金在馬車上,我幫你送過去。”接着黃金就到了。 

  沒過幾天,那一對貧困夫婦便成了京城有名的小富翁。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