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幸福在身邊400字作文

幸福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明智之舉是當我們愜意時便縱情享樂,不可因一念之差而失滿足情趣;同時,也別想將片刻之樂永系在身這種念頭只能是無望痴心。所謂幸福者殊有所見,也許這種人壓根就不存在;而心滿意足之人則隨處可見。在所有給我以深刻印象的事物中,最讓我中意的便是這種滿足之情。此種情感緣於我感覺的強烈驅使,是我之所見所聞的必然結果。幸福並沒有懸挂招牌,欲同他相識相隨,唯一的途徑便是走入幸福者的內心。而心滿意足的情緒卻可以得之於人的眼神、舉止、言談,讓旁人受其感染不由自主地隨之投入。 

 當你在節日里看到人們盡情歡樂、喜笑顏開、神情容顏中流露出穿透生活陰霾的喜悅之情時,難道不會感到這是生活最甜美的享受嗎? 

 當你看到一家人幸福的圍着桌子吃飯,說說今天發生的事.笑着吞小手中飯.你不覺得幸福就在這小小的桌子上嗎?飯菜是鹹的,心是卻是甜的,這不是幸福嗎? 

 當你陪着自己最好的朋友身邊一起解決生活中的困難,有時會說說笑.共享喜悅,共擔困難,這難道不是幸福嗎? 

  幸福就象風.它隨時都在我們的身邊!幸福象雨,在沙漠里是難得的,在雨水飽滿的地方.她是不起眼的....發現幸福,摸到幸福..只是我們似乎都只是讓它悄悄的溜走了~~~

幸福在身邊 標籤:幸福在身邊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身邊作文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