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嗎?1596字作文

幸福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96字

  我叫櫻,是夢族的占夢師,從我出生的那刻起就註定是不尋常的,長老們都說我是夢族一萬二千年才出一個的“幻夢師”,擁有與一般占夢師沒有的特殊能力。我也知道自己的與眾不同,因為我有一雙紫色的,特別的雙眸,這是我們夢族靈力最強的象徵。 

  我有一個姐姐,她是最疼我的人,也是我最愛的人。在我15歲那年她已經是夢族裡屈指一數的占夢師。於是她被送進皇宮裡去為我們的王占夢。姐姐去皇宮回來的第一天晚上,我看到姐姐的臉上洋溢着幸福。她溫柔地撫着我的長發說,櫻,我見到我的王了。姐姐說這話時,白皙的臉上露出紅暈,很美。讓我的心也隨着飛揚起來。 

  兩個月後,姐姐從皇宮回來了,身上帶着百合酒的香氣,可姐姐是從來不喝酒的。她倒在我的懷裡,用手困難地撫着我的發說,櫻,為什麼他不喜歡我。說完就沉沉地睡去。我心疼地拂去姐姐頰邊的亂髮,低頭吻了吻她憔悴的臉說,姐,你的願望由我來幫你實現吧。 

  第二天,我對長老們說,我也要成為一名皇宮占夢師。長老們驚異地對望一會,默默地點點頭。因為他們知道現在在族裡,是沒有哪個占夢師的能力能和我匹敵的,包括我姐姐。於是,我被送進宮裡。當我行完禮抬起頭時,我看到了姐姐深愛的男人,我們的王。他的確是個令所有女人瘋狂的的男人。披散在金色的皇袍上的銀色長發,還有那子夜般的黑眸都無一不顯示出他的卓爾不凡。他看着我,笑着說,你的眼睛很美。我看到姐姐瘦弱的身子猛地一顫,我說,謝謝王的讚美。 

  進宮不久,我就輕而易舉地取代姐姐的位置成為第一占夢師,得到了所有人的敬仰,就連王也對我百依百順的,看着我的眸里常常帶着溫柔與寵溺。相對之下,姐姐的身形一天比一天更消瘦,帶着濃濃的悲傷。 

  一個月後,正是百年一次的“血月祭典”必須將一名擁有很強靈力的人作為祭品。當身為第一占夢師的我決定祭品就是姐姐時,我就明顯地感到姐姐深深的恐懼。王毫不猶豫地答應我,姐姐崩潰了,從她無神的眼裡流下了苦澀的淚,滴滴如灼熱的岩漿燙着我的心。 

  祭典那天,姐姐穿着雪白的長裙,在血色的月光下如一朵孤單而聖潔的百合。我走到她面前,用雙手捧起她的臉額頭貼着她的。我說,姐姐,請安心地睡吧,我會給你一個好夢的。說完,我退後一步,閉上眼睛開始念起了咒文,我不想看到姐姐恨我的眼神。當最後一句咒文念完時,我手中的紫光化作一把聖劍穿過了姐姐的胸口。無數的螢光從姐姐的身體里浮出飛向月亮。姐姐並沒有流血,因為她把她的身體化成一片一片的櫻花,飛舞在我的身邊。那些花瓣是那麼的溫柔,就象從前姐姐撫着我的頭髮一般,但卻讓我的心好痛。在飛舞的花瓣中,我將姐姐的靈魂收入一個紫水晶里。 

  祭典過後,我來到御花園的流月亭,王正在那等我。你辛苦了。王溫柔地對我說,那是一種有別於姐姐的溫柔。你想要什麼賞賜。王問。我望着他,問,什麼都可以嗎。對,只要朕能辦到,什麼都可以。王微笑着說。我抬起手,說,我要你的靈魂。隨着我的話,剛剛穿過姐姐身體的那把聖劍也穿過了王的身體。王難以置信地瞪着我,我扶着他,笑着說,王,姐姐很愛你哦。而我很愛我姐姐,為了她,我可以做任何事。王又笑了,很悲哀地笑了。他艱難地說,櫻,可我一直愛的都是你啊。我知道。我說。淚水從我的紫眸里落下,這是我第一次流淚。我吻了吻他冰冷的唇,在他深情的眼眸閉上之前,說,王,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的特殊能力嗎,我現在就可以給你看了。 

  說完,我將王的靈魂收入裝有姐姐靈魂的紫水晶里。在星光下,紫水晶變成了一個淡紫色的光球。王,我的能力就是製造夢境啊。姐姐,你可以和王永遠幸福地生活在我為你們製造的夢中。隨後,我將自己化成了堅固的結界保圍住夢之球,我要用我的生命去保護他們。隨着我的變化,夢之球飛掠入星空。在我變成結界的那一瞬間,我在夢之球里看到姐姐與失去記憶的王在美麗的夢中相遇。我流下最後一滴淚,沒入夢之球中。姐姐,王,祝你們幸福。

幸福嗎?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