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幸福的味道450字作文

幸福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什麼是幸福?這是很多人的追求,更是那些年輕女孩的嚮往,她們大多都是為了一生的幸福託付於自己心愛的那個人。然而,真正的幸福是什麼呢?可能每個人對其的要求不同吧。

  對於每天饑飽難定的人來說,幸福就是一份穩定的生活,每天不要為生存去擔憂。對於溫飽而貧困的人來說呢,幸福則是過上有錢人的生活。因為自己缺少什麼東西,他就會渴望的去得到,認為擁有了自己想要的,那便是幸福。人們對於愛情,渴望的幸福大多都是男人能疼自己心愛的人一輩子,不離不棄,便是幸福,人們往往用盡全力去追求幸福,而恰恰忽略了那身邊一直在發生的幸福。幸福是什麼?幸福其實很簡單。有時候它是一頓早餐,有時候它是一句問候,有時候它又是一次關懷。看了一則採訪,就是諮詢未婚和已婚女士所認為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未婚女士大多都對未來抱有很多嚮往,而已婚女士呢,都是用生活的一點一滴去詮釋這個以前也曾經追求過的幸福,它是在我們生活中點點滴滴都能夠體現到的,用心去感受,處處皆有。

  幸福是愛情的象徵,親情的後盾,其實,一直都陪伴着我們。

幸福的味道 標籤:幸福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