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秋天400字作文

難忘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難忘秋天  

澤國小學四(1) 孫晨航 

  秋天,是多麼美好。落葉、果實……。像珠寶一般使你更加亮麗。動物們準備冬眠了;燕子飛往溫暖的南方;莊稼豐收了,成熟的稻穗猶如金色的波濤連綿起伏,遍地流金。  

  難忘秋天。  

  秋天的落葉仍然讓我記憶猶新。清晨,公園裡,幾個小朋友在落葉中玩耍,一個小朋友把樹葉當作地毯,而人在上面躺着。還有幾個小朋友用樹葉夾着石頭扔向對方,只要一不留意,就會被飛石奪命。其中一個小朋友落荒而逃,另一個窮追不捨,可逃跑的那個小朋友見大魚上鉤了,就把5顆飛石打向另一個小朋友。  

  當然,果實一點兒也不比落葉差。一隊人上去摘果子,一隊人在下面接,上面的人不過一會兒就扔下一堆果實,可都被下面的人吃掉了。結果很……  

  第三名秋天的實力選手出現了,那就是——菊花。人在菊花叢中花香四溢,沁人心脾,使人心平氣爽,心曠神怡。菊花是秋天的代表作,也是我最喜歡的花。  

  難忘秋天。古人云:“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稻子成熟了,表達真正的秋天已經來到了我



難忘秋天 標籤:秋天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